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全球管理硕士项目“中国文化日”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11-11-19

值此2019年秋季学期,我院迎来了23名全球管理硕士项目的新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全球16个国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中国的学习生活,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我院在9月开学初举办了庆祝中秋节的“中国文化日”学生活动。

活动中,作为主持人的伊莎贝详尽地介绍了中国传统的中秋神话和传说。她是一名从慕尼黑大学毕业的德国女孩,现正在同济经管展开她的新生活。在问答环节中,师生们通过互相了解和深入探讨,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激动人心的是制作月饼的环节,在点心师傅的指导下,留学生们充满了好奇,认真地按步骤制作面团,填入馅芯。尤其是不少具有烹饪和烘焙经验的男同学们制作出了漂亮的面团,并指导和帮助了其他同学。留学生们品尝着自己做的月饼,每个人都沉浸在这欢快的时刻。“感谢学院为我们组织了这次特别的学生活动!”柬埔寨留学生黄苏豪笑着说。“谢谢这一切!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来自巴西的童伟德难掩兴奋之情,他毕业于巴西圣保罗工商管理学院(FGV)。

此次“中国文化日”学生活动让留学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他们对在同济经管展开全新的求学之旅充满了期待。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能再次看到他们的笑脸,并衷心祝愿新生们在这里开始美好的留学生活!(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