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1-11-19

11月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郭定夫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

会上,施骞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视察期间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院广大师生的学习,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

施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学院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