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踏寻前辈足迹,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1-11-19

11月10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踏寻前辈足迹,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以及学生党总支各位老师、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及本次党校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132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参观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精神永流传”主题分享、“重走来时路” 主题拓展活动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等项目,探寻源远流长的革命前辈精神,感悟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精神;勉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不忘来时路、铭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周彬对本次活动点评时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发扬陈云精神,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实践经验,锻炼自己的坚强意志与优秀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实践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陈云先辈的一生,陈云同志在七十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充分表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高超政治智慧,形成的崇高思想、宝贵的品德和高尚的作风,为我们树立光辉的榜样,他竹一般虚心、正直、廉洁、坚韧的灵魂,将在代代共产党人的身上继承、永存,也会激励代代青年人不断积极进取,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更美好的祖国、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