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正式通知
发布时间:11-15-19

近年来,我国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然而与此同时,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加,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不断加大,“稳增长”的任务日益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一月举行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把握好节奏和力度”。今年七月底的中央政治局会议进一步对于当下经济形势作出如下判断,“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风险挑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办好自己的事。”会议重新强调要做好“六稳”工作,即稳就业、稳外贸、稳投资、稳金融、稳外资、稳预期。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与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会议精神,本次香樟会议拟以“稳增长、稳就业、防风险”为主题,向海内外的经济学者征稿。

 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历年的十五次活动得益于协作方慷慨支持、会务人员的积极工作、演讲嘉宾的无私奉献以及听众的热情参与。我们的学术交流从无到有,渐成规模,取得了可喜的进步。第十六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将于2019年11月22日(周五)9点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举行。会议地点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具体议程安排如下:

会议的场地可容纳约60人,会务组将为所有与会者提供午餐。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