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全球英才,应对疫情挑战——全球管理国际硕士项目召开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04-09-20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全球管理国际硕士(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MGM)项目组及时调整招生宣传策略,积极筹备线上宣讲会,于2020年4月5日下午2时召开了面向2020年秋季新生的网络直播宣讲会。宣讲会由项目学术主任李海英主讲,项目主管虞禕主持,并邀请两位在读学生分享他们在同济的学习体验。

李海英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沉淀、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教师队伍以及学院在国际、国内认证和排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详细介绍了MGM项目的课程设置。MGM项目的课程特色在于结合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商业模式的实践案例进行教学,有利于学生们在了解中国商业环境的前提下进行职业发展和创业规划。

国际化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特色,学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开展合作,使学生有机会能够在世界知名的顶尖院校进行交流学习或者取得学位。虞禕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020年秋季的入学要求、申请流程和相关奖学金方案。MGM项目的奖学金方案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政府奖学金和学院专项留学生奖学金等多种渠道让更多综合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的国际学生有机会来我院学习深造。

2019级全球管理项目国际生伊莎贝(德国籍)和杜逸飞(巴西籍)在海内外连线分享了他们在同济的学习体验,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与共鸣。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欢迎广大国际学生们结合自身兴趣及职业发展规划,申请我院MGM项目(详情请点击项目网站:https://sem.tongji.edu.cn/semen/programs/mim-new/admission/application-process)。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