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同济大学“济遇川蜀”在线直播 四川招生宣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07-12-20

6月28日,我校四川招生宣讲 “济咖·宜宾三中学子说”活动顺利完成。至此, 2020年 “济遇川蜀” 在线直播四川招生宣讲系列活动已历时2个多月举行。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准确、便捷、及时地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与学科专业特色,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同济大学四川招生组联合我校相关学院、四川省重点高中自4月30日起开展了云端“济遇川蜀”招生宣讲直播活动,在同济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阮青松教授的带领下,开展在线宣讲和咨询共15场次,由“济咖”我院教授、“高中学子”毕业于四川省重点高中的我校18个学院的42名在读生进行联合宣讲。每次宣讲活动还邀请到高中校领导、教务主任或招办主任为活动致辞,他们对校友线上回母校表示欢迎并致以祝福,并期望更多的学生考入同济就读。

活动中,主讲嘉宾阮青松教授、吴泗宗教授和唐伟副教授对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四川学子在同济就读期间的学习和毕业发展情况;我校在读四川学子结合亲身经历与高中母校的同学和家长们生动分享了他们在同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与学弟学妹相遇在同济的期望。在问答环节,招生组成员徐霞和李照两位老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招生政策和计划、学科专业、出国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和交流。活动由本硕博中心主任曹晓玲主持。

“济遇川蜀” 系列宣讲活动是我校四川招生组本着“服务考生”的宗旨,首次在线上走进知名高中,定点定期举办的招生活动,旨在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本科生源质量,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新途径、新方法,发挥线上优势,常态化举行。“济遇川蜀” 系列宣讲活动尤其是在线直播宣讲有助于精准解答四川考生和家长关切的现实问题,加强与生源高中联动的有益探索,对巩固和提升我校在四川的生源质量有重要意义。在此祝福高考的同学们蟾宫折桂,期待在同济与你相遇!

参与宣讲的四川高中包括: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石室中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泸县第二中学、泸州高级中学、泸州天立学校、绵阳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阳南山中学、南充高级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宜宾市第一中学、宜宾市第三中学。

参与宣讲的我校学子来自:新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学院、设计创意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医学院。

(稿件提供:本硕博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