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1-11-20

2021年度国际会议的预报工作现已开始。请需要申报国际会议的老师按以下步骤预报:

  1. 登录https://econf.hust.edu.cn/,进入”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完成注册;
  2. 重新登录,在线填写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
  3. 打印申请表并由分管院领导签字;
  4. 20201113日(周五)前交至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同济大厦A楼6层,65981143),由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统一盖学院公章并上传已扫描的签字及盖章后的申请表。

相关说明如下:

  • 预报中的“2021年国际会议”既包括拟在2021年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含拟在2021年后举办、但须在2021年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 重大国际会议的预报每年一次,逾期不再补报。一般性国际会议可以分两次预报。2020年11月前预报2021年度拟在华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2021年4月前可补报拟在2021年8月至12月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
  • 重大国际会议社会科学类会议外宾人数100人以上或总人数400人以上为重大会议;自然科学类会议外宾人数300人以上或总人数800人以上为重大会议。
  • 一般性国际会议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下或者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下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下或者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下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领域的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相关问题如线上国际会议申报等可咨询校外事办高珮老师(65981057)

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