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李东政委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09-15-20

2020年9月15日,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李东政委、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徐珂、政治工作处副处长任长晟、作战运筹与规划系主任黄金才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副院长阮青松,副院长谢恩,学科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张小宁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洪伟,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主任王广斌,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许洁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施骞代表学院对李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施骞和李东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发展的现状和特色。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思想和指导方针、学科方向设置及新兴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情况、学科领域、特色及优势、学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支撑条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学科建设资源投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来访嘉宾在我院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同济大厦A楼的教学环境和办公设施。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教学、科研、学生和师资等方面有更多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术与学科的持续发展。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