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全球管理国际硕士迎新介绍会
发布时间:09-21-20

9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0级全球管理国际硕士的线上迎新介绍会。2020年秋季学期伊始,同济经管迎来了22名全球管理硕士的国际新生,其中3名学生延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个国家,遍布五大洲。

会上,我院全球管理硕士项目组成员们向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学术主任李海英重申了研究生学术规章制度,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师生们应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确定目标,全力以赴。为了让新生能尽快适应线上教学,我院本硕博中心的老师介绍了项目培养步骤和关键时间节点,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最后,境内新生代表们分享了他们在同济的学习生活体验。他们生动活泼的描述让大家充满了对来校学习的向往和憧憬。迎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全球管理硕士(MGM)是一个针对国际生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对国际管理和中国经济感兴趣,并致力于在跨文化工作环境中担任领导角色的国际人才。(项目网站:https://sem.tongji.edu.cn/semen/programs/mim-new/mim-overview/about-mgbm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