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360”团队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09-30-20

2020年9月28日,我院“城市360”团队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走进本市延吉社区,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实践活动,探索社区治理、党建共建的新模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城市360”团队指导教师郭禹辰带领团队成员及志愿者、创新俱乐部成员等,与杨浦区延吉街道自治办高俊杰,杨浦区延吉社区公益基金会赵倩,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王伟立,以及延吉新村敦化居委干部和居民们一起座谈交流,同时进行了社区环境的实地考察。

通过访谈,师生们多维度地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王伟立从“人、物、材、地”四个方面介绍了社区公共空间的微更新项目。高俊杰从社区工作者和家长的两方面角度,提出关心孩子在社区内的成长环境,为我们后续微改造的推进提供了思路。

本次“城市360”团队主题实践活动,是响应我院学生党总支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而开展的特色活动。“城市360”团队深入社区用“同济智慧”为城市发展提供想法,了解社区基层现状,激发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用同济学子的青春热情对祖国明天的美好事业做出努力。(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