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4)次
发布时间:10-10-20

时 间:2020年9月29日10:30

地 点:Zoom会议(会议号:677173 61408)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赵海燕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线上)、董变林(线上)、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线上)

列 席:王洪伟(线上)、徐勤(线上)、陆薇(线上)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购买微模块机房设备及钱龙金融教学软件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购买微模块机房设备,由高峰学科经费支出;同意购买钱龙金融教学软件。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若干费用及签订物业合同签、教授延聘事宜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2019年12月、2020年1-8月能源费用,由学院经费支出;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2020年全年房屋资源调节费(除101-105室以外房屋租赁费),由学院经费支出;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0楼、11楼装修尾款费用和审计费,由学院经费支出;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2楼装修改造新增购置空调费用,由学院经费支出;同意支付38间教室线上线下直播设备中的摄像机费用,由双一流经费支出;同意签署同济大厦A楼2020年物业管理服务合同。

会议决定,同意3位教授延聘申请,上报学校人事处。

三、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学院教师上课迟到、博士生更换导师以及保研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略;关于保研工作,按照原定计划,优化学生结构,积极与学校沟通,争取提高推免比例。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新生奖学金名单及发放申请、超10万费用支出申请的汇报;听取了徐勤同志关于2019级EMBA在线课程增值服务方案、MBA项目2名学生退学退费申请及EE课酬超40%申请报批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2020级专业学位新生奖学金名单及发放申请;同意发放2019级EMBA新生奖学金发放。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2019年江西南昌房地产与建筑建材产业类企业实践培训班项目会务费;同意支付《思维阶梯——MBA/EMBA论文写作指南及范例》出版费及印刷费。

会议决定,同意2019级EMBA在线课程增值服务方案;同意MBA项目2名学员退学退费申请;同意发放EE“同济大学BIM经理高级研修班”超40%课酬。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