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建房系、会计系、高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 “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0-23-20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举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建房系、高研院、会计系党支部以发挥进博一线党建联盟平台作用为主题,前往上海联通总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参加了当日活动。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640.jpg

10月20日下午,三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来到位于杨浦区的中国联通大厦,首先参观了上海联通5G智慧展厅,纵观从1G到5G的信息通讯技术迭代发展史,了解信息通讯技术的不断变革为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新技术革命为改革开放、中国深入融入世界所带来的底气和自信。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640.jpg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教育行业中心总经理王喆向参访团介绍了作为重要通信保障运营商,公司为本届进博会顺利举办所做的筹备工作。此次,中国联通对进博会重点场景制定多层级复合式立体覆盖方案,率先实现进博会场馆5G网络全覆盖,首先,在场馆内部署1000多个点位,并对传输上联带宽大幅扩容;其次,在主场馆周边建成是十数个5G宏站及街道站,实现进博场馆无死角覆盖;最后,在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也建了5G网络,迎接八方来客,届时,5G最高下载速率将近1Gbps。另外,中国联通对自主研发的感知监控系统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智能运维水平,实现保障场景的预置和自定义,同时,还将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率先运用其中,以5G+应用提升大会的智慧层级,实现了联通5G网络铺设“从有到好”“全面覆盖”质的飞跃,助力打造更安全、更出彩的第三届进博会,向世界展现开放合作、开拓创新的中国企业形象。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640.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决心结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和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进博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并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党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建房支部、高研院支部、会计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