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04-08-21

2021年4月6日下午15时30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副书记董变林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要点共分九个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党史教育学习、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政治建设、“三全育人”、发展党员、文化建设、统战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施骞对工作要点进行逐项梳理并强调,立足新发展的阶段,学院党委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落实文化传承铸魂担当,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施骞向与会支部书记传达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对学校层面、学院层面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并做具体说明。施骞指出,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层面将陆续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支部书记创新论坛、党建课题研究等多项重点工作;学院层面,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各支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丰富工作形式、创新工作载体,将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接着,施骞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强调党支部的基本工作要求。施骞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支部书记要结合本学期学校、学院层面的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最后,施骞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风采集组稿工作进行部署,并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APP使用活跃度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服务师生工作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了具体讨论与交流。

C:\Users\TJSEM\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支部书记会议照片1.jpg

撰稿:辛旭

供稿: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