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大学教职工从教30年信息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06-10-21

2021年从教30年教职工资格登记工作开始,请符合条件(见附件1:同济大学教职工从教30年年限计算规定)的教职工本人登录 https://ghhy.tongji.edu.cn/tjhyxt/admin/xuexiao/ssnjl填写“三十年教龄登记”,多段工作经历的请“新增”添加。(往年已申请并取得证书的不能重复申请,系统可查询证书编号)。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6月20日

附件1

同济大学教职工从教30年年限计算规定

1、“从教30年”证书申请范围:本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往年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不再补办。

2、从事教育工作年限,指在教育系统工作的年份,截止到今年8月31日,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

凡9月1日以后从事教育工作的,顺延一年适用明年的“从教30年”资格。

3、在教育系统工作期间,曾经间断教育工作的,可将离开教育工作前后从事教育工作的时间累积计算,不间断的连续计算。

4、从事教育工作年限计算方法:

(1)自参加教育工作的具体时间,到发证当年的8月31日,累计从事教育工作年限达到30年整;

(2)参加教育工作后,在职到各类学校进修深造,毕业后仍从事教育工作的,其从事教育工作年限可连续计算;

(3)参加教育工作后,脱产到各类全日制学校深造,毕业后仍从事教育工作的,其从事教育工作年限不连续计算(即减去脱产学习年限);

(4)参加教育工作后,辞职到各类全日制学校深造,毕业后仍从事教育工作的,其从事教育工作年限可分段累积计算(即深造前+深造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