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07-13-21

7月12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院长杨治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垣等相关领导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

会上,李垣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学术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思路与中长期规划的总体布局。

杨治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学院发展、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引进政策、校友服务与公司关系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表示,作为同为工科背景办学的管理学院,两院在系所设置,专业方向上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希望今后两院可以互相支持,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学位项目、校友工作等多方面,展开了对口负责人之间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军、戴鑫、李建斌、刘智强,党委副书记谭静;我院副院长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党委副书记董变林,两院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等。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