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联盟)Erasmus+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2022年春季)
发布时间:11-18-21

 

关于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联盟)Erasmus+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春季学期的交流机会,经管类的课程见下方附件,英语名称的课程是用英语授课的。

由于对方英文课程很少,需要申请的同学有一定的法语基础。

     一)项目的奖学金标准为

  • 每月奖学金850欧元(共5个月)
  • 国际旅费补贴1500欧元二)有意申请的学生,需要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 CV
  • Motivation letter(信中写明学生具体要选的项目名称和课程名称)
  • Last transcript or records,
  • Copy of the latest degrees,
  • Certificate of foreign language(s) or recommendation letter which proves the certain level of candidat
  • Copy of passport三) 相关经管类的课程可查收附件链接:

附件:COURS_IAE_S2_2122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1124日(周三)17:00之前,把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发给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的范老师, 邮箱为 spencerfan@tongji.edu.cn 。

如有申请意向或疑问,可电话联系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范老师咨询,电话为: 65981143。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