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金融系“春蚕守护行动”系列活动】今夜我们说职场:从校园到职场的跨越
发布时间:05-20-22

“春蚕守护行动”系列活动:

今夜我们说职场:从校园到职场的跨越

是否你也在为毕业后的未来而迷茫,究竟什么的职业适合自己?

是否你也在为疫情冲击下的就业而焦虑,在校园里究竟可以为未来做哪些准备?

是否你也在为考研还是工作,出国还是保研而纠结,学历和能力到底哪个重要?

是否你也在为进入名企的面试而紧张,HR究竟如何挑选、面试毕业生?

是否你也在为进入职场直通车而憧憬,究竟如何进入公司的高潜名单?

如果你对上述话题感兴趣,今夜我们或许可以一起聊聊天

分享嘉宾:

C:\Users\B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569df00c7f3e2af71a9ac8377a7a3.jpg

罗勤

红星美凯龙总裁助理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人力资源一级管理师

企业培训师,私董会教练

C:\Users\BING\AppData\Local\Temp\Rar$DIa0.836\20170214-1878 - 副本.jpg

胡笑容

外资证券公司首席风险官

曾在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中银国际证券和上海国际信托等金融机构工作

拥有CFA CPA FRM CIPM 等职业资格

 

C:\Users\BING\Desktop\image.png

冯薇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合作伙伴15年500强制造业跨国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互联网创业公司HRD会议时间:2022年 5月23日 19:00-22:00

会议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9115931940(ZOOM会议号:89115931940密码:277408)

会议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