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明基电通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11-25-06

 

11月23日下午,聘请明基电通(上海浦东)公司总经理Simbuerger先生(原西门子手机亚太区供应链高级副总裁)为同济大学顾问教授的授证仪式、明基电通(上海浦东)公司“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云通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仪式由学院MBA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叶明海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施建刚教授,明基电通(上海浦东)公司总经理Simbuerger先生率公司副总陈志明先生,亚太区人力资源处处长康利川先生等近十位高管出席仪式。

MBA中心叶明海主任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后,施建刚副院长向Simbuerger先生授予顾问教授聘书,双方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书,全场掌声热烈。

Simbuerger教授从施建刚副院长手中接过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实习基地”牌时,我院与明基电通公司双赢合作正式启动。这一项目的全面启动为同济大学MBA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课外实践平台,为MBA学员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中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和定位、完成职业转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举行好隆重的仪式之后,Simbuerger教授就“兼并和文化整合”这一议题为百余位同济MBA学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讲,在座MBA学员兴趣盎然、踊跃提问,全场气氛活跃。尤其是同济大学MBA国际班的学员更是做足功课、有备而来、提出许多专业性的问题,使Simbuerger教授印象深刻。MBA学员在讲座后仍意犹未尽,期盼着Simbuerger教授的下次到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