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工程管理专业院长(系主任)第三次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1-27-06

1124日、25日,由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院(系)院长(系主任)第三次会议在我校逸夫楼和云通楼隆重召开。来自建设部、中国工程院和全国工程管理相关专业高等院校的院长、系主任和专家2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我院乐云教授主持,同济大学副校长李国强教授、我院院长尤建新教授和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副主任何继善院士分别对本次会议致词。建设部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任宏教授及丁士昭教授、武永祥教授、王雪青教授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分四个小组就高校工程管理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次会议为全国高校工程管理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的一次,对我国高校工程管理教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而又深刻的探讨,将对我国高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培养模式和学科建设上起到积极作用。本次会议的突出亮点是特别重视工程管理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锻炼。另外,本次会议的讨论组分组改变以往按专业划分的思路,采用自由组合,并且不规定讨论组题,代表们在会上思维活跃,探讨激烈,也成为本次会议的又一亮点。

                                                    (蒋卫平)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