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子体验汽车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12-21-06

 

12月19日下午,我校06级MBA脱产学员在MBA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嘉定汽车城的F1国际赛场参观.和我校嘉定校区。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F1国际赛场,在赛场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赛场模型图、赛场主看台以及位于六楼的新闻室等。F1赛场是一个设计独特,规模宏大,使用技术和设备先进的国际性的大赛场,也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崛起和科技的进步。之后,大家前往我校嘉定校区的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实验室进行了学习和观摩。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MBA学子们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国家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所创造的巨大成就,以及社会对高科技人才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迫切需求。同时,大家还了解了我校在汽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发展过程中的艰辛,并切身体验了同济新校区内浓郁的汽车文化。

在整个参观期间大家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以及很强的求知欲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