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12-14-20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现将202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春节: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值班。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5月4日(星期二)的教学工作安排与4月25日(星期日)对调,5月5日(星期三)的教学工作安排与5月8日(星期六)对调,即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课、上班。

端午节: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0日(星期一)的教学工作安排与9月18日(星期六)对调,即9月18日(星期六)上课、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6日(星期三)的教学工作安排与9月26日(星期日)对调,10月7日(星期四)的教学工作安排与10月9日(星期六)对调,即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课、上班。

节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安排人员值班。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同 济 大 学

                                                                                             2020年12月11日

 

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