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讨论会:数字平台生态中的参与者视角:案例研究
发布时间:05-30-22

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讨论会

题目: 数字平台生态中的参与者视角:案例研究

演讲人: 王节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时间: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10:00-11:30

形式:腾讯会议:937 269 249

会议密码:0607

演讲摘要:

王节祥博士将从开展数字平台研究的背景切入,阐述其关注生态参与者视角的动因。通过展示部分与合作者已发表的论文或工作论文,呈现团队对数字平台生态中参与者战略的研究和思考,以及值得未来研究加以关注的新议题。

演讲嘉宾简介:

王节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在阿里巴巴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担任兼职研究员。主持国家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5项。在《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以案例研究方法持续深耕数字平台生态领域,成果获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最佳论文奖等。目前担任《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管理科学学报》、Journal of Organization Design等期刊审稿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